烨儿想睡觉.💤(发不出去版)

改天告诉你。

【新新念念】Romantic Rose

答应三哥的新新念念 码了四天 终于草率结尾

太困了但是还是想把它发出来 写的不好不要骂我

请勿上升真人 禁止转载



“在我贫瘠土地上 你是我最后一朵玫瑰” 

 

我第一次知道他,是在PUBG官方组织的赛车比赛。 

 

说实话,整场比赛都没有给我留下太大的印象。唯一让我精神一振的地方,就是赛前每个人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小新。” 

 

我把耳机往耳道里推了推,男人好听的声音灌满了我的耳朵。 

 

“小新少爷这次有信心拿下第一名吗?” 

 

他轻笑一声,“这可不好说。” 

 

小新...少爷吗? 

 

... 

 

到我了,我迷迷糊糊的报出自己的名字。 

 

“啊大家好...我是陈死狗。” 

 

主持人又问了些什么我都没听进去,嘴上打个哈哈把主持人的问题应付了过去。 

 

他在和呆妹儿说着什么,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我眯起眼睛悄悄看着他们。 

 

再后来,就是赛车比赛的颁奖典礼了。他不负众望的拿下冠军,我也拿了个第三名。 

 

还可以啦...我自己安慰着自己,好歹和他挨得不算远。 

 

赛后采访完毕,他笑着来跟我说话。 

 

“你好,我叫小新。” 

 

“你好你好,我是陈死狗。” 

 

“我知道你,我看过你打吃鸡,很牛批的。” 

 

我顿时不好意思起来。人家好歹还知道我,我却才刚刚知道人家。 

 

“啊哈哈哈...我太荣幸了。” 

 

“下次一起打啊。”他又笑起来,摆摆手,和其他几个不认识的主播走远了。 

 

我摸摸下巴上的胡茬,也笑了。 

 

 

 

第二次遇见,是因为团团。 

 

因为刚打完主播狙鸡赛,我们几个玩的好的主播又凑到了一起,商量着玩卧底模式。 

 

“少个人啊。”王大娘说道。 

 

“那我把小新叫来吧。”团团把话接了过去。 

 

我舔舔嘴唇,嘴角微微上扬。当然,我已经在尽力的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了。 

 

“哈喽哈喽大家好!” 

 

又是熟悉的声音。 

 

我稳了稳情绪,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他真的很自来熟,刚刚自我介绍完就很自然的融入了我们之中。 

 

 

 

前两把游戏我故意没去找他,故意和他拉开距离。 

 

第三局,我在房区远远看到了在马路对岸的他。时机正好,我窜出了房区。 

 

“嗖——” 

 

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变黑。 

 

“小新杀死了陈死狗,需要自雷。” 

 

不仅是我俩,仙哥他们也没反应过来。 

 

“我我我就空放了一枪啊???”小新一脸懵逼,但还是捏了颗雷听话的炸死了自己。“我还是红点awm没倍镜啊!” 

 

“我可以证明,小新是红点。”在一旁舔完包的娜子信誓旦旦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出我所料,仙哥无情的嘲笑了我的技术。 

 

但是说实话,也没什么不好,我勾了勾嘴角。 

 

下一把,我可就要开始行动了。 

 

 

 

因为上一把小新的失误,他下一局上飞机前果然来找了我。我顺手拿表情包遮了摄像头点了支烟,慢慢悠悠的吐了个烟圈看着他冲我比着心。 

 

我笑了笑,装作很受伤的样子开了麦。 

 

“这一局你们谁都不要来找我好吗?让我一个人去山上打坐。” 

 

“加我一个加我一个!”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掐了烟,轻笑出声。 

 

“我们跳左上角,阿新。” 

 

我故意不和别人一样叫他小新,带着几分嗔怪的的语气吐出“阿新”两个字。 

 

我不相信他能顶住。 

 

他那边果然没了声音。四五秒后才听到一个“好”。 

 

我翘着二郎腿,脸上挂满了得意的笑。 

 

 

 

就凭着我一口一个“阿新阿新”的叫着,我俩开着车一路远离人烟,逛到了决赛圈。 

 

“阿新,我要那个空投。”我把语气软了几分。 

 

“那个空投在毒里啊,我带你捡别的吧。” 

 

“我就要这个!”我学着平时家里姐姐妹妹蛮不讲理的语气。 

 

“好好好,我带你去捡。”他果然受不住,掉个头往空投方向开去。 

 

我心满意足的撒开鼠标,偶然瞟了一眼左边,一缕红烟飘飘忽忽顺势而下。 

 

我权衡了一下利弊,“算了算了我不要这个了。左边有一个新的,咱们去捡这个。” 

 

“好。” 

 

“这个空投是我的哦,你不许跟我抢。”我嘱咐道。 

 

他没说话,我只听到了他的轻轻的笑声。 

 

 

 

一路嬉戏打闹的开到了空投旁边,我抢先一步跳下车,看都不看就往背包里装。再回头一看,他坐在驾驶位探着头看着我。我顿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没关系阿新,我带你去捡另一个空投。”说着我就跳上车,他也由着我开车带他往毒里跑。 

 

“应该就在附近啊,怎么找不到了...”我嘟囔道。 

 

“没有就算了,我不用的。”他开口道。 

 

“不行!”我毅然决然的说道,但是找不到我也没办法啊。 

 

我想了想,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我跳下车,把三级头摘下来扔到了地上。“那这个咱们平分!” 

 

他也顺着我,带上了三级头。我心满意足的开着车继续带他驰骋在决赛圈。 

 

团团非常合时宜的接了句话:“你们两个是在谈恋爱吗?你们赶快去结婚好不好?” 


小新没有否认。团子果然好兄弟,我咧开嘴笑了。

 

“这叫浪漫你们懂不懂?”我装模作样的摇摇头,“你看我们这辆车,红色的座椅红色的方向盘红色的安全带。Romantic Rose?懂不懂?”

 

“哦哟——”仙哥开始起哄了,“你是不是卧底啊陈死狗?”

 

“仙哥我不想跟你说话,只要阿新相信我就好。”

 

“是吗?好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仙哥为什么笑的这么开心,但是看着小新这么听话的跟了我一整局,我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阿新,你信我吗阿新?”

 

“你不是卧底对吧?”

 

“你不相信我,阿新。”我捂着胸口故作心痛状。

 

“我没有。”他着急的辩解道。

 

“没事阿新,只要我相信你就够了。”我嘴角挂着笑意。

 

我是真心的说出这句话的。

 

 

 

凌晨四点,我疲惫的揉揉眼睛。果然,一条好友申请静静的躺在手机里好久了。

 

我挑挑眉,面不改色的点开这条申请。

 

「我是小新」

 

我抬头瞟了眼电脑,屏幕上男人的双眼紧盯着屏幕。

 

我轻笑一声,抬手通过了这条申请,顺手发了个表情包。

 

“叮咚。”

 

明明注意力都在电脑上的男人顿时甩下鼠标抓起手机。额头上几缕倔强的发丝顺势垂了下来。

 

我又点了支烟,看着他在屏幕里抱着手机摆弄。

 

『对方正在输入中...』

 

我敲敲烟身子,烟灰飘飘忽忽的落下来。

 

“好好直播,乖。”我抬手发了条语音过去。

 

他愣了几秒,脸肉眼可见的变红了。慌慌张张放下手机抓起鼠标,可是技术不会骗人,枪马的惨不忍睹。

 

我吃吃的笑了起来。

 

「太晚啦,我先睡了阿新,记得早点休息。」

「罗曼蒂克的玫瑰和我的胸膛皆为你待命。」

评论(2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