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儿想睡觉.💤(发不出去版)

改天告诉你。

【娜蛋】我的蛋炒饭分你一半

看完xss户外后的激情创作 别问我为什么隔了好几天才写 问就是我愿意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的好好的点全没写进去 反而写了一大堆乱七八糟 哦 我可真棒

请勿上升真人 禁止转载




“娜子什么时候找男朋友啊?”


娜子脸上的笑意跟橡皮糖一样,勉勉强强的黏在脸上,心里不知道已经翻了几十个白眼了


“这个嘛...我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哈...”


“哎呦喂!这哪能行啊!眼看都要奔三了。我跟你说哦,这个女人啊,一旦过了三十岁,就不能要的喽!”


忍住,忍住娜子。娜子攥着拳头,压住自己马上就要不受控制的腿。这都是长辈,长辈,不能让自己的父母难堪。




“我找不找男朋友关她屁事啊?!都这么大岁数了,给自己的儿孙积点德不好吗?!天天东家长西家短!不怕闪了舌头!”好不容易脱离了苦海的娜子盘腿坐在床上跟大娘煲着电话粥。


“那你就不要往心里去了嘛,他们也拿你没办法嘛不是。”大娘一只手拿着电话放在耳边,另一只手正做着美甲。“就这个粉色吧。”


“别做粉色的,显黑。”娜子接了一句。


“那就这个酒红?”大娘在一群色卡里挑挑捡捡,最后拈出来一个酒红的颜色。


“可以。”娜子想了想,开口道。突然又反应过来,“话题跑偏了啊喂!”


“你说你的,我一边做一边听你说嘛。”大娘用肩膀和耳朵夹着手机,腾出手把色卡还给店员。


娜子手撑着下巴,肘关节杵在腿上。“其实吧,她们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眼看我就三十岁了,连个正经的恋爱都没谈过。大娘你说我是不是真的找不到男朋友了?”


“仙某人跟我说过啊,高中追你的小男生可不少。”大娘换了只手拿手机,“我记得你高中的时候耍朋友耍的不少。”


“这不都是青春期懵懂嘛。”娜子把几缕不听话的碎发别到耳后,“那个时候懂什么啊,单纯的就是‘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有现在的人情世故。”


“那你现在怎么想的啊?”大娘问道,“或许你可以和弹头凑合凑合。”


“爬爬爬!王大娘你怎么跟仙某人学坏了!”娜子一下子炸毛了,直起身子气极反笑。


“但是弹头除了有时候喜欢看女主播之外没什么缺点了。”大娘仔细想了想。


“屁嘞!弹头这个人一身的缺点好不好。”娜子毫不留情,从头到脚把弹头全数落了一遍。什么高中的时候揪她的辫子啦;大学的时候借着身高优势拍自己的头啦;去玩鬼屋的时候拼命躲在自己身后啦...


大娘翻个白眼,把手机搁旁边仔细端详着自己的指甲。


“...不信你去问仙某人!”娜子信誓旦旦的说道。


“我信我信...”大娘掏掏耳朵。这些话娜子都快说了八百遍了,大娘觉得自己都要背下来了。


“但是说实话,弹头除了这些,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了。”娜子垂下眼帘。


“娜子你什么意思?!”大娘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但是娜子已经把电话给挂了。


再打,挂掉。再打,关机...


大娘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好像自己着急也没什么用啊...对了!告诉仙某人!


“仙某人仙某人!!!”电话一通,大娘急匆匆的声音传了出来。


“干嘛?!”仙某人刚搬到别墅浑身累得要死,幸好仅存的理智让他看了一眼备注,要不然一句粗口就爆出来了。


“倪莫问!老子在睡觉啊!”


“别睡了别睡了!有事干了!”


...


“那就这么办!倪莫问你脑子不赖嘛。”


“滚滚滚!用你夸我?”




“啊...那个...我们不是搬到别墅了吗,明天我们准备开户外带你们看看我们的别墅。”仙某人一边说着一边登上YY。


“啊喂喂?”仙某人点进办公室频道。“明天...安排一下?”


“我明天把烧烤架什么的带过来,我几点来合适啊?”娜子问道。


“七点开播,你六点必须到。”仙某人掰着手指数着。“架子什么的你拿的了吗?你要不要找个人去接你啊?”


“可以啊,你到时候让鑫儿来帮我吧。”娜子满口答应下了。


“鑫儿明天要帮我架摄像头...”仙某人随便找了个借口塞过去。“要不让蛋总去吧。”


娜子犹豫了一会儿,“...那行吧。”


“我不去,我明天有事。”蛋总开口道。


“你有啥事天天的?要看哪个女主播去?”仙某人不留情面的骂道。


“我看个毛线的女主播啊哥,我要补觉。”蛋总委委屈屈,又不敢大声说。


“算了算了,叫龟儿来好了。”娜子打了个圆场。


“啊?我嘛?”龟儿看戏看的好好的,突然被cue到,吓了一跳。“啊可以可以!你到时候给我打电话就行娜娜。”


“行。”话音刚落,娜子就闭了麦。仙某人跟着闭了麦猛捶桌子,恨不得爬上楼亲手给蛋总一耳屎。


娜子闭麦的同时顺手把摄像头也关了,本来嘴里津津有味的冷吃也变得索然无味甚至有些苦涩。


娜子一口气把鸡丁塞进嘴里,腮帮子撑得鼓鼓的,笑着对弹幕说道:“我去上个厕所哈。”


“嗐。”娜子对着镜子勉强的笑了笑。“他不来就不来呗,见不到本美女后悔死他。”


整理好自己外加在心里狠狠骂了蛋总一顿,娜子心情大好,哼着小曲儿抱起自己的猫猫瘫在椅子上。毕竟猫猫不老实,爪子在键盘上胡乱的摁着,忙着帮猫猫梳理毛发的娜子也没有在意。


“你说弹头是不是傻13?见本美女的机会他都不珍惜。也对,他不配。”娜子跟猫猫念叨着。


(死一般的寂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娜子你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仙某人的笑声从别墅底楼传到Tony的顶楼。


“啊?”娜子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了?”


“不是,你对我的怨念这么大吗?”蛋总歪着头一脸疑惑的对着电脑。


“我刚刚开麦了?”娜子突然反应过来。“刚刚我的猫摁到键盘了!!!”


“别装,娜子别装了。想骂就开麦大大方方的骂,没必要找借口,好吧?”仙某人忍着笑捂着肚子断断续续的说道。


“真的是我的猫!信我!”娜子忍不住了,只得也跟着笑了起来。


“好好好信你信你,赶紧来PUBG,就等你了。”仙某人揉了揉自己笑酸的腮帮子。




尽管已经下午五点多了,重庆的天还是蓝盈盈的,若有若无的雾气笼罩在天际,更显得好看。娜子穿着白色的小裙子,明明很淑女的装扮,手上一个庞大的烧烤架却毁了气氛。


“仙某人!你叫来帮我的人呢?!”娜子丢下手里的架子,冲着电话那头吼道。


“你自己打电话给龟儿啊!吼我搞什么?!”仙某人不甘示弱,也吼了回去。


“你离他这么近!你帮我叫一下会死哦!”娜子翻了个白眼,顺手就挂了电话。


“吼吼吼!就知道吼!老子偏不给你叫龟儿!”仙某人攥着手机“腾腾腾”爬上楼,毫不客气的拍着蛋总的卧室门,“给老娘开门!”


吓得蛋总慌里慌张关了摄像头和麦才敢去开门。


“干嘛啊哥,我在直播呢。”


“去接一下娜子,她一个女生搬不了这么多东西。”仙某人双手环胸靠在门框上。


“我不去,我有事。”蛋总扭过头。


“你有个毛线球球事你,你在想什么我能不知道?”仙某人说完扭头就走。


蛋总在原地愣了几秒,只能乖乖的跟在仙某人屁股后面,尽管满脸写着不乐意,还是张口问道:“那她在哪里嘛?”


“顺着咱们别墅来的那条小路一直走。”




“怎么还不来...好累好累好累...妆要花了啊...”娜子一个人嘟嘟囔囔着,一手扶着腰一手挡着阳光。突然想起来什么,把架子放倒在路边,小心翼翼的坐了上去。试探着把脚离开地面,感觉很稳当,娜子坐在上面开开心心的晃着腿。


“仙某人这里还挺好看的嘛...有花有树有小鸟...这片草地以后可以野餐...那棵树上可以扎个秋千...”娜子边晃着腿边好奇的打量着四周。


这就是蛋总第一眼看到的场景。


湛蓝的天空下是一大片的翠色,女生穿着最简单的素色裙子在这片青翠里更加显眼。她垂下头,如瀑的长发顺势滑落。俏皮的小腿前后摇摆着,高跟鞋一打一打的跟着晃动着。小鸟似乎也不怕她一般,叽叽喳喳在她身边飞舞着。(我实在是不会描写人物我吐了)


蛋总一闪身躲到了最近的树后,只露出一个头来,呆呆的看着这幅如油画般的场景。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跟随蛋总一路的仙某人和龟儿相视一笑,不约而同的看到了对方的嘴角都咧到了银河系。


“嘘...咱们照几张照片就赶紧回去...不要被蛋总发现...”仙某人冲龟儿小声的说道。


“我赞同哥。”龟儿举起双手表示赞同,然后忙不迭的抓起手机照下这两个人的身影。然后踮起脚尖和仙某人溜走了,整个花园就只剩下了蛋总和娜子。


“怎么还没来嘛...”娜子揉揉自己的头发,正准备再给仙某人打个电话的时候,蛋总假模假式的在她身后轻咳了几声。


“怎么是你?”娜子扭过头眯着眼睛看着蛋总,“龟儿呢?”


男生不算宽广的肩膀挡住了刺眼的阳光。娜子没适应光线的转变,眉头一皱。


“我不知道啊,我哥叫我来帮你拿东西的。”蛋总挠挠头,“你不愿意我来那我走咯?”


“你敢?!”娜子站起身揪住蛋总的耳朵,“你今天要是敢跑我就在仙某人面前揭露你看女主播的真相!”


“我错了我错了!”


因为身高的差距,娜子踮起脚尖才能勉勉强强够到蛋总的耳朵。重心不稳再加上烧烤架的阻碍,娜子一个闪失,眼看就要摔在地上。


“啊——”娜子刚刚惊呼出声,下一秒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脚底悬空被人直接抱起。


“我的天,吓死我了。”娜子拍拍胸口,长舒出一口气,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被公主抱了...


“操啊啊啊啊弹头——”娜子的声音传遍别墅,本已经脚底抹油溜之大吉的的仙某人猛然一回头,惊的眼睛都要掉下来了。


“我操嘞...”仙某人揉揉眼睛,发现自己真的没看错人。“龟儿!赶紧拍!!!”才反应过来的龟儿对着两人“咔嚓咔嚓”就是一顿拍。


“蛋总长大了...”仙某人看的目不转睛,老父亲般摇摇头。龟儿默默凑过来,“哥,他俩到底啥情况?”


“相爱相杀,懂不懂?”仙某人苦口婆心的说道。


龟儿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又抓起了手机。




蛋总觉得,自己出去帮娜子搬东西之后,别墅里的气氛就变的奇怪起来。比如...


“开饭了开饭了!”鑫儿坐在小板凳上熟练的烤着串。


“鑫儿~有没有烤辣椒哦~人家想吃烤辣椒~”仙某人怪里怪气的问道,“蛋总是不是也想吃烤辣椒哦?”


蛋总点点头,“烤尖椒很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仙某人放肆的笑了起来,身旁的龟儿也憋不住笑了起来。


“不是,你们这节奏带的!”蛋总这才反应过来。“别这样哥,我是男人我没事,在娜子面前就别这么开玩笑了。”


蛋总看着面前笑的更“猖狂”的仙某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七点十分,88080直播间正式开播。


因为仙某人和龟儿带着大家去参观别墅了,蛋总这才有机会去找娜子。


蛋总搬着小板凳小心翼翼的往娜子那边凑了凑,“生气了?”


“哼。”娜子从鼻子里发出一个音节,爱答不理的继续给烤茄子刷油。


“那下次你摔倒了我不管你好了。”蛋总故意不去看娜子,眼神瞟到了天上。


“你!强词夺理!”娜子坐不住了,愤愤的攥住刷子。“明明占了我便宜...得了便宜还卖乖...”娜子自己嘟嘟囔囔道。


“喂!我哪里占你便宜了?我亏了好不好?”蛋总讨嫌的嘴开始了。“我的第一个公主抱...”


“闭嘴!”娜子“腾”的从板凳上站起来捂住蛋总的嘴,恶狠狠的说道:“你要是敢往后说!我撕烂你的嘴!”


最多五厘米。蛋总很确定这个距离,自己都能闻到娜子新换的茉莉味儿洗发水。蛋总毫不避讳的盯着娜子的眼睛,自己从高中就爱上的一双眼睛。


那是双什么样的眼睛呢...?时时刻刻充满了笑意和温柔,蛋总不禁愣了神,眼前的娜子仿佛和高中时的娜子重合在了一起。


扯着自己衣袖偷偷翻墙跑去买炸串的她;自己被混混堵在巷子里勇于为他出头的她;因为有女生给他塞情书装作不在意却偷偷把情书扔掉的她...


“...看什么看!”娜子的脸上拂上一层红晕,急匆匆的放下手,又嫌弃般的拍了拍,然后以肉眼可见的慌张的怼着那根无辜的茄子。


“...茄子是无辜的。”


“要你管!”




“终于不用装模装样了...饿死啦!”娜子一反直播里翩翩淑女的样子,一下子瘫倒在椅子上。


“你可别吃了,你看你直播里那个脚杆粗的哦。”蛋总的话不知道从哪里轻飘飘的飞了过来。


“弹头!我告诉你你今天必死!”娜子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你滚出来!”


“天天的就知道吼吼吼,能不能淑女一点。”蛋总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手里还端着一个白瓷碗。“你不饿了嘛,凑合吃呗。”


一份蛋炒饭静静的躺在白瓷碗里。


虽然只是普通的蛋炒饭,厨师还精心的撒上了些葱花。米粒颗颗分明,鸡蛋包裹着米粒,散发着扑鼻的香味。


“因为最近老是直播到半夜,我就自己学着做了蛋炒饭,自己感觉还挺好吃的。”蛋总揉揉鼻子,“看你今晚吃的这么少,我就找隔壁借了两个鸡蛋。”


见娜子半天不动筷,蛋总正要把碗收回去。


“别收。”


“你又不吃,不要浪费了。”


“有没有辣椒?”


“啊?”


“没有辣椒的蛋炒饭不是完整的蛋炒饭。”


“就像没有你的我,不是完整的我一样。”


“那以后,我都给你做蛋炒饭好不好?”

评论(33)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