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儿想睡觉.💤(发不出去版)

改天告诉你。

凌晨的一些心里话💤

🎉4月17日凌晨一点半左右 我的老福特粉丝终于到1000啦❗


很感谢这近两个月有你们的陪伴 也让我从一个只是喜欢默默磕cp写同人的小透明变成了你们口中所谓的“太太” 


我起初写文只是单纯的喜欢团狗 喜欢他们的相处方式 喜欢他们之间的互动 再加上寒假确实有点无聊 脑洞一开 大半夜就码出来了《不负》的第一章


说实话 我是一个很不自觉很不自觉的人 就凭我平时几天才更一篇文就能看出来 但是《不负》现在已经更到了二十多章其实是出乎我的意料的 我第一次发现我还是有点耐心的啊哈哈哈哈


因为团狗 我也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排名不分先后我看到谁了就圈谁):


@学不会物理的清河 我全世界最好最好的清河❗每天陪我一起找灵感 我每次写文写不下去都会去找她唠嗑 然后唠着唠着就集体跑偏


@焦糖奶茶 没事干就爱疯狂怼我的茶茶❗在群里一没事干就来欺负我的高三坏女人 赶快高考完啊 一定要出来面基的


@鹤川 人特好特好的鹤川❗我每天吃鸡的固定搭档哈哈哈哈 虽然每次都死的特别快 但是我们总是不依不饶坚持把枪战游戏玩成跳伞游戏


@小许没吃饭# 刚来我们群不久的小许同学❗我的每篇文底下评论区都有她 写的文超甜超甜超甜 人也长得好可爱好可爱


@沈三木 文写的贼好的沈先生❗我总感觉沈先生每天有四十八个小时 文的质量高速率还快


@kiling 皇甫铁牛我淦姐❗第一天进群就纳了后宫的女人 把我们群的小姑娘迷的团团转


@糯米吟 文笔贼好的小吟同学❗第一批进了我的群的太太 写的文贼高级 我好爱


@一团小死狗 社会我黄哥❗人美心善 干啥啥不行 gh第一名 我们群名副其实的gh冠军


@林雾溪 老子的沙雕亲友 还占了我一个关注席位


还有群里的许多许多小姐妹 瞳姐 豆豆 奶糖 星遇 药药...就不一个一个艾特啦


咳咳 越写越偏了好像 反正我就几句话


《不负》是我的青春,不管怎么样我一定会给它一个结局,绝对不会烂尾。


团狗我也会一直磕下去,圈地自萌,静候花开。


文,我是一定会努力写的。


加油,奥利给!让我们跟着刀哥和老母猪一起变好❗


(让我来不要脸的期待一下我的1100粉,1200粉,1300粉...)


(好了我困了 晚安各位 我去睡觉啦~)

评论(20)

热度(51)